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学术成果  科学研究  出版刊物  English 

第二届中国金融学博士生论坛暨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金融领域研究,增进博士生之间的研究互动,搭建国内一流的博士生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培养金融研究青年学者,《中国金融学》主办方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现向全国金融学相关领域博士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征集论文

 

 



 

经本刊专家评审委会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收录于《中国金融学》,论文作者将于2019年底受邀参加在成都举行的“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学博士生论坛”。


本次征文和学术年会将以“技术与制度创新,降低信息不对称,推进金融安全与金融发展”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


金融监管与金融稳定;金融监管科技与金融安全;金融科技与科技金融;公共金融与产业金融;公司金融与公司治理;货币银行;金融市场;行为金融;国际金融;量化金融理论与实践;互联网金融;金融创新与新金融;金融改革等。


投稿安排及注意事项


1、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0日


2、字数不少于8000字,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及发表论文范文与往期投稿一致,详见历史微信或点击文末蓝字“阅读原文”获得。


3、请将文章发至邮箱:cfj2003@chinafinancejournal.org.cn,以电子原稿附件形式发送稿件全文,邮件主题标注为“第二届中国金融学青年学者研究论坛投稿-姓名-学校-论文标题-联系方式”


4、优秀论文将收录于2019年出版的《中国金融学》杂志中,优秀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学博士生论坛”并获得金额2000元的交通及住宿补助(仅限非在成都学者)。


5、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资料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能够对金融理论、实践或前沿问题进行创新性思考与分析。


6、投稿作品禁止抄袭、剽窃他人学术成果,凡递交的作品一律经过论文检测系统进行重复率检测,一经发现抄袭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7、在各级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已在其他论文征稿中入选作品均不在优秀论文申报之列


联系人:杨老师  罗老师


邮箱:

finance@scu.edu.cn

luomanaif@163.com

 

 

关闭

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 2014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