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学术成果  科学研究  出版刊物  English 

杜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杜江

职称:金融工程系教授/博导

职务:

所在系所:经济学院

电话:

电子邮箱: Dujiang1@163.com

个人主页:

办公地址: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曾在日本广岛大学经济学院留学;日本广岛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访问学者。为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会员,四川省数量经济学会会员,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会员。代表性论文有:外国直接投资与中国经济发展的经验分析、外国直接投资与中国经济增长的因果关系分析、贸易乘数与中国经济增长的实证分析、外商直接投资对国内资本挤入挤出效应研究、企业业成长与盈利能力:来自中国上市公司的证据。代表性著作有:应用计量经济学时间序列分析(译著)、计量经济学及其应用。获得2007年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四川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

关闭

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 2014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