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学术成果  科学研究  出版刊物  English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王桂堂院长一行来访实验室(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7: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桂堂院长一行四人至我实验室(中心),在商学院608B实验室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并参观了一楼创新金融数据平台。实验室(中心)部分老师与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实验室(中心)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王桂堂院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从中心简介、科研成果、政策研究和社会合作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实验室(中心),与大家分享了金融实验室(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团队、研究条件(硬件与软件)、学术交流合作;从科研项目、获奖成果、学术论文、学术期刊、《科技金融》专著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中心)的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参与的重大调研及政策研究;最后通过合作单位与合作案例展现了实验室与社会各机构的密切合作。

王院长对商学院金融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实验室的硬件与软件方面的建设、学术委员会的筹备以及实验室(中心)研究方向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王院长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大学创新与创业金融实验中心。他们表示,此次交流访问收货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近交流。

关闭

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 2014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