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
 首页  中心概况  学术成果  科学研究  出版刊物  English 

长盛基金赵红宇博士来实验室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长盛基金管理公司赵红宇经理来我实验室作了题为《中国资本市场投资专题——机会与风险》的报告。赵宏宇博士在十年的投资生涯中,经历了两个市场牛熊振荡周期,也经历了股票市场的纷繁曲折和考验,因此在本次的资本市场投资专题讲座中,他重点从基金经理的角度,分享了资本市场的机会与风险,并从投资理念、投资策略、应对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报告后,赵红宇博士与参加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简介:

    赵宏宇,管理学(金融投资研究方向)博士,招商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研究员,历任美国晨星公司投资顾问部门数量分析师。20078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公司,至今已10余年,曾任金融工程研究员、产品开发经理、首席产品开发师、金融工程与量化投资部副总监,并历任长盛上证市值百强ETF2013.4)、长盛战略新兴产业基金(2015.5)、长盛中小盘精选混合型基金(2015.7-2017.5)、长盛上证50指数分级基金(2015.8-2017.10)、长盛医疗行业量化配置基金等基金经理(2016.2-2017.5),现任FOF业务部总监,长盛电子信息主题(2014.7-至今)、长盛创新先锋(2015.9-至今)基金等基金经理。

 

 

关闭

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 2014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71117